專業打call
兼職寫文

【魏白】家书(一)

魏民谣×白读书

文笔废ooc私设如山

不上升真人,真人比这甜多了(

以上

 

第一封


哥哥:

距离你离开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抓住了那个引领你离开这个世界的凶手。他说这是解脱,是对你们的恩惠,这是真的吗?哥哥你在那边快乐吗,比在这里快乐吗?

微笑抑郁症,我今天才知道的名词竟然带走了你的生命,是不是没有比我更笨的弟弟了。

说起来隔壁客栈的老板和我境遇差不多,他也是因此失去了兄弟。不过这个人看起来却没心没肺的,或许是他看开了吧。可是我到现在都不能接受你不在了,回到家看到你空着的房间,没有人再住进去了,没有人会突然打开门拉我去打有些。我不能接受无法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你还能继续转动,我想我是不行了。这个世界其他人他们不认识你,他们不知道你的好,他们可以忘记,我做不到。

不过这些都不要紧了,我的心愿已了,对这个世界没有牵挂了,就让它像把你抹去一样把我也抹去吧。

                                                              白读书

 

小乐:

哥哥又给你写信啦,在那边过得好吗?我终于知道杀你的凶手了,放心吧我们已经把他绳之以法了。我真是个不够格的哥哥啊,你什么时候得的微笑抑郁症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为什么不告诉哥哥呢,为什么要选择这么傻的方法呢?人世间还有那么多快乐你没有体验过就想着离开。但是哥哥没办法怪你,只能怪自己。

不说这些难过的了,今天认识了隔壁的一个叫白读书的小孩,他有点像你,又不太像。他是很明显的丧啊,找到凶手之后我感觉他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变得像一个幽灵,像是对世界没有任何眷恋了。他看着那凶手的背影问我:“你觉得他们是真的解脱了吗?”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不过他好像也没在等我回答,心里像是有了答案离开了。我老放心不下,晚上去了他的房间,这家伙穿着衣服躺在浴缸里手上还拿着把刀。我当时没来由的就生气了,很粗鲁地把他拽起来,这小孩还和我闹叫我别管他,我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就一定想管,就看着被我攥着的手腕特别白特别瘦可以清楚地看到青色的动脉,肯定只要轻轻一刀就可以划开血管,就想到你也是被这么轻率的手法带走了生命。我硬是把他一路提溜到夜湖旁边去了,说了会话之后小孩就望天空中的星星。我觉得他是想明白了些的,后来就来我这开了房间休息了。

这个事我就是管定了,我当时没有留住你,我这次想留住他。

                                                                   魏民谣

 

TBC

感谢阅读!!不要担心会是HE的!!


评论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