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打call
兼職寫文

【all耀】眠龙勿扰(一)

HP pa

OOC逻辑死bug成千上万

私设如山

All耀  本篇主好茶

 

诺大的房间里只有一个人坐在桌前,阳光铺在柔软的地毯上,圈下一片金色。阳光的边缘落在那人脚边,他却丝毫未被感染。

绿眸绅士蹙眉盯着桌上那封信,嫌恶之情溢于言表,修长的手指落在胡桃木的桌面不耐的敲着,似乎在试图赶走那赖在他桌上不走的蓝眼睛猫头鹰。猫头鹰不仅充耳不闻还在英国绅士的桌子上乱扑腾。无奈他只能拿起羽毛笔草草几笔回了信,绑到那胡闹的猫头鹰腿上嫌弃地示意他可以走了。那猫头鹰颇是神奇的抖了几根羽毛下来才离开。“啧”金发的英国人咬牙切齿的发出一个音动了动魔杖那几根羽毛便自己飞到垃圾桶里了。

“怎么了,亚瑟大人?”一直在观察主人的小精灵歪头问道。“那是柯克兰家里的来信吧?”

“啊是啊。”被称为亚瑟的男人端起红茶细细的品了一口,继续自己的下午茶时间。“我那个麻烦的弟弟要来了。”

“琼斯大人吗?”小精灵吃了一惊,停下手中的活望着亚瑟。

“除了他还能有谁,”英国绅士用手指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看起来这个弟弟着实很让他苦恼。“这个家伙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

嘴上是这么说的,但其实亚瑟心中已经隐隐有一个呼之欲出的答案。自己这个天赋异禀、实力已经远超一般魔法师的弟弟愿意“屈尊”来这个魔法学院上课的原因,八成是因为那个人。

绅士握着杯柄的指尖发白,垂着眼眸盯着杯中赤红偏褐的茶汤,想起了那个一袭红衣的背影。笑着转过身,眉眼弯弯仿佛含了潭倒映着皓月的清水,黑色长发随意的散在身后。

“呦,你好吗?亚瑟。”

英国先生的手不易察觉地颤了一下。

王耀

这个东方人的笑容,被亚瑟珍藏在心底,宛如昨日。

终归是不应该和阿尔提起王耀在这,以他的性子怎么可能会不找各种理由来一睹为快呢。

 

TBC

入坑几年第一次交粮,希望各位读者老爷阅读愉快OVO不喜欢请右上角w

眠龙勿扰是霍格沃茨的校训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