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打call
兼職寫文

【all耀】眠龙勿扰(四)

HPpa

OOC逻辑死bug成千上万

私设如山

All耀  本篇主好茶

“亚瑟。”王耀清冷的嗓音不带着一丝情绪,一边起身一边缓缓道:“本田菊在哪?”

这个曾经最疼爱的弟弟的名字,这个呼唤过数十年的名字,这个伤他至深的敌人的名字,这个赋予他这个伤疤的人的名字。现在对王耀来说只是,一个带走湾湾的人的名字了。身后的伤痕隐隐作痛,中了数个咒语的身体疲惫不堪,或许他现在根本不适合起身,但这些都比不上心里的疼,像是许多蚂蚁趴在刚刚被剐了肉的伤口上爬。王耀阖了阖眼,下了床。

光着脚踏在地上,到处找自己的扇子,大有一副现在就要去找本田菊报仇的架势。

亚瑟皱起眉头看王耀瓷白的脚踩在光溜溜的石头地板上,甚至身形未稳,没来由的火了。

“你在干嘛?”一向自称绅士的英/国先生拽住东方人的领子把他抵到墙上,强制他看自己。“你不会蠢到现在就要去找本田菊报仇吧。”

被压制住的人琥珀金的眸子情绪波动还是少得可怜,只有一种热烈的恨意,像是一团可以燃尽一切的火。“放开我,亚瑟柯克兰。”

“醒醒吧王耀!”亚瑟也丝毫不让步,逼近那张瓷器般的脸,“时代早就变了,你已经不是最强了,现在的你谁都打不过。你再次见到本田菊又如何,只能再一次惨败,更别说救回你的妹妹了。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傲慢的中/国人,羸弱不堪,谁都保护不了帮助不了。”

绿眸绅士用一如既往的好听声音和纯正英音一字一顿地道出残忍的话语,把这只骄傲的东方龙粗鲁地从高高在上的云朵拽下来,逼迫他直视现实。

是吗……王耀扬了扬脸,挪开视线看向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是啊……这已经不是王耀的时代了,亚瑟阖起眼。眼前浮现出第一次见到这个中/国人的惊鸿一面。那时亚瑟只是恰巧经过,驻足时只是带着好奇和柯克兰家族遗传的骄傲与不屑,旁观这个举世闻名的东方巫师施法,他正闭着眼起一个叫做“阵”的东西。一身红衣,修长的手指托着展开的扇子指向地上的阵,露出纤细的手腕被红衣衬得更加白皙,黑色的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身后随风而动。亚瑟第一次见到如此好看的男人,五官柔和但又不乏英气。像是他曾经看过的中/国水墨画,眉眼好似是用毛笔画上去的,眉是极尽控制地一笔,眼是浓墨重彩地描绘,鸦羽般的睫毛轻颤,朱红的薄唇翕动念念有词。突然红光四起,“阵起!”东方人睁开鎏金色的双眸,亚瑟无法挪动视线,思绪好像千回百转又好像一片空白。自此以后,这个东方美人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强大和美的化身,那双眼睛也数次出现在梦里。现在这个美人被他抵在墙上依然美得惊艳岁月,和当时的容貌相差无几,只是不再强大,虚弱而无能为力。

“放开我吧。”东方人出声把亚瑟从回忆中拉回现实,“我知道了。”

绿眸绅士闻言低下头去,只是一眼就明白王耀没有唬他,眼睛中金色涌动,清明得很甚至能称得上温柔,只是深厚得让人终于想起这个人隐藏在这幅姣好皮囊下所活的年岁。他看着那双眼眸中倒映的自己晃了神,奈何傲娇成性,此刻即使柔肠百转也不可能不嘴硬的,变扭的英/国先生局促地放开怀中的人:“反…反正我只是闲的没事干,本来一点都不想管你的。”他不敢再多看一眼,转身离去。

王耀没有说话,也没有阻止,等到那人修长的手扶上门把,他开口道了声谢谢。

亚瑟愣了愣回头看着赤脚站在房间中的中/国人,披着来自那个古老国度的黑色长袍,里面的素衣勾勒出略显单薄的身躯。他就站在那目送自己离去,孤单而端庄,释放的魔法气压让当今数一数二的强者一时竟适应无能。亚瑟欲言又止,最后也只是安静地掩门而去。

[这条龙终究是醒了啊。本田菊,你一定没意识到你可是唤起了一个了不起的怪物啊]

TBC

结果阿尔没有出场!还是好茶专场可以说是非常打脸了。还是希望阅读愉快,给各位读者老爷比心心。

 

评论(4)
热度(7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