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打call
兼職寫文

【all耀】眠龙勿扰(五)

HPpa

OOC逻辑死bug成千上万

私设如山

All耀  本篇主露中

 

 

“伊万。”听闻门外脚步声渐渐远去,独身站在房间内的王耀突然自言自语般的叫出一个名字。

话音刚落一个银发男子就出现在空中,还未落地便从身后抱住呼唤他至此的王耀,白色的围巾因为他的动作飘扬起来。“我更希望小耀叫我万尼亚哦。”他把下巴搁在中国巫师的头上,蹭着那带着茶香的柔软黑发,手紧紧地箍着怀里的人儿,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我要力量。”被圈着的东方人看起来已经习惯了,甚至没有挣扎,平静地说道。

倒是被称为伊万的男人略显诧异的挑了挑眉,不过很快他似乎就明白了过来,“我就知道小耀会回来找万尼亚的,毕竟万尼亚总是愿意帮小耀的。”坦桑石般的紫色眼眸深不见底但显而易见的盛着愉悦。

帮助吗?王耀嘲讽地勾起嘴唇,他很清楚接受这个所谓的帮助需要付出什么。眼前这个声音软糯看起来无辜的拉斯夫人可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强大恶魔。从几年前遇到他之后,就一直纠缠着自己,想立下契约。至于其原因,无非是垂涎自己这块算得上有强大力量的大肥肉吧。

“那我们来立契约吧!”伊万放开王耀迫不及待地摸出魔杖。

“听着伊万,我只有一个条件。”王耀把手摁在伊万的魔杖上直视他,“你可以伤害的只有我,绝对不许伤害到别人。”

看着那双琥珀般的双眸,眼底不带一丝情感倒映出自己,伊万面色不改在心里苦笑了一下,王耀,你为什么不明白呢,世上力量与你一般的人确实寥寥无几,但是我也不至于因此追着你这么多年啊。就这样的我怎么舍得伤你,在你眼里我是无情的恶魔,但事实上真的无情的是你啊,王耀。只要你一句话,别说本田菊一人,你便是要杀光世界上所有的活物我也愿意帮你。

“伊万,你同意吗?”东方巫师半天都没得到回应出声问道。

“我同意,只要小耀在我身边,别说一条数十数百条我都同意。”银发男人垂下眼眸用长长的银白色睫毛,隐下眼中的情愫。

“那来吧。”王耀是风轻云淡地说了。但事实上与恶魔定契约远比字面上这轻飘飘的几个字来的可怕得多。恶魔的力量天生与人相斥,且不说需要让自己容纳下这力量的痛楚,使用着这种力量会被大多数巫师排斥。那些人恐惧这种强大的力量,就操持着自己所谓的正义没来由地把它钉上邪恶的名号。精神上和肉体上都是莫大的折磨。而这个契约的本质用王耀的话来说就是卖身契,简单来说人类将自己的身体血肉卖给恶魔来换取力量,一旦愿望达成恶魔就可以随时取了雇主的命。

现在的王耀只想抢回湾湾,即使是搭上自己的性命也不足为惜。何况在变强的路上谁不是把性命捧在手上一不小心便被拿了去。亚瑟当年被扔在海上做海盗不知几次命垂一线才换得今日的强大,最强大的恶魔伊万更是从严寒中勉强活下来的。

等我,湾湾。王耀阖上眼,少女的样子仿佛触手可及。

伊万的手触上东方美人紧闭着眼的面颊,“小耀,你终于要属于我了。”他划破手指,强大恶魔的血从指尖流下,滴落在地板上。本来空无一物的地板上凭空显出一个深红的魔法阵,伊万的血在阵内流动起来竟似活物一般。银发恶魔牵过王耀的手,声音软糯:“可能会有一点疼哦。”他盯着那只纤长白皙的手犹豫了片刻,还是在上面开了个口子,猩红的血珠滚出来掉落在阵上。他含住王耀的手指似乎在试图止血,王耀不动声色地抽回手,伊万苦笑了一下用恶魔的语言念出了咒语。

 

TBC

结果这章阿尔还是没有出场orz感觉写崩了呜呜呜呜各位读者老爷将就看吧,顺便五一快乐!祝大家五月一切顺利!

评论(2)
热度(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