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打call
兼職寫文

【all耀】眠龙勿扰(六)

HP pa

OOC逻辑死bug成千上万

私设如山

All耀  本篇出现露中米耀好茶

 

金发的年轻人站在船头,穿着麻瓜的服装,身后是一片被朝阳染得金灿灿的海,说不出的朝气让人挪不开视线。他面前是一个没有门的巨大堡垒,略褪色的墙壁显示出其古老的年岁,最高的塔尖盘着一个西方巨龙的雕像。

“终于到啦哈哈哈哈,那就是黑塔沃茨吗!”阿尔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座闻名于世的城堡,镜片后的湛蓝眼眸熠熠生辉。

“是的琼斯大人,请稍等,我这就联系亚瑟大人的精灵出来接您。”水手话音未落就被年轻的巫师打断了。

“不用这么麻烦!”他用魔杖一指自己的喉咙,声音突然被扩大数倍,“亚蒂!!!!!!HERO来了!!快出来接我!!!亚蒂!!!!”

好巧不巧,被呼唤的英/国绅士正在黑塔沃茨的餐厅里和学生们一起享用早餐,所有人都看着柯克兰教授向来缺少表情的脸肉眼可见的涨红了,随后愤怒地冲出餐厅。

“阿尔弗雷德·琼斯!!”正如阿尔所料亚瑟很快就出现了,咬牙切齿地念着自己的名字。

“啊哈哈哈哈亚蒂真是好久不见!想我没!”阿尔也算是把他不会察言观色的特长发挥到极致了。

“想个屁,赶紧走吧,我还没有吃完我的早饭。”一大早就被这个笨蛋搅了心情,看来今天注定不会顺利,亚瑟郁闷得不行。

而事实证明这个英/国巫师的直觉相当准确,他甚至连早饭都没能好好继续完,就再次被大声呼唤走了。“柯克兰教授!!你弟弟和别人打起来了,快要把温室前的草坪拆了!”那个学生惊慌失措地在餐厅找到他的时候,身上还沾着泥土和草皮。

“f**k!”一向优雅的亚瑟没忍住言语粗鲁起来,他这才刚刚坐下来没多久啊,果然放阿尔弗一个人乱逛是错误的。“带我过去!”梅林啊,能不能让那个家伙消停片刻,或者让他长眠也不是不行。

正在和恶魔对打的蓝眼睛年轻人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此时被诅咒了,而是在分神想那个好看的东方人有没有在看自己。

但是遗憾的是,那个金眸的东方人已经坐到远处的树下看书了,虽然不知道这个刚来的年轻人和伊万有什么仇,但显然他也懒得好奇。

亚瑟到达现场后一眼就看到树下的身影,毕竟还敢留在这里的人寥寥无几。这是他那天之后第一次见到王耀,英/国绅士瞬间就把阿尔弗雷德那个成年版的捣蛋大王放到一边,快步走到低头看书的人身旁,僵硬地找了个话题:“你知道那两个是怎么回事吗?”

王耀闻言有些疑惑地抬头看向来人,亚瑟不由愣住了,东方人剪去了那让女生都羡慕的柔软长发,取而代之是比本田菊长不了多少的干练短发,戴着看书时习惯戴的金丝边框眼镜,镜片后的金色眼眸冷淡得几近看不出情绪。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使人没办法挪动步子的美。

“不清楚,见面就打起来了。可能是世仇?”王耀看向那两个挥着魔杖打得不可开交的身影,下手一个比一个狠。“要去管吗?”

亚瑟无奈地长叹一口气,他也想不管啊,他也想就在这里和美人聊天看闹剧,“不能不管啊……谁叫那个金头发的笨蛋是我弟弟。”

“好吧。”不知道是不是亚瑟的错觉,他居然从这短短两个字中听出了同情。“我帮帮你吧。”

伊万和阿尔的对决能算得上当今巫师界最强了,但这两位昔日的霸主想阻止也不算太难。王耀扯住拉斯夫人的围巾的同时亚瑟也不大费力地拽住了自家弟弟飞行服的领子。

“小耀!”北极熊立马消停了,蹭到王耀身边乖得像只家养宠物。

“亚瑟!”阿尔弗雷德倒也是不再有动作,只是浑身上下透着不满,依旧瞪着对面的大个子。伊万也毫不示弱地笑着回瞪。

四人面面相觑,一时无语凝噎。

“咳。”亚瑟率先打破了尴尬的静谧“介绍一下吧。亚瑟·柯克兰,王耀的朋友。这是我弟弟,阿尔弗雷德·f·琼斯。”绅士向伊万伸出手,语气中带着些许宣示与王耀关系的意味。

“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小耀的使魔。”银发的拉斯夫人怎么会听不出亚瑟的意图,依旧笑眯眯地大力回握。亚瑟面色不改也加大了力气。

“王耀。”倒是主角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两人正在幼稚地较劲,向阿尔弗雷德伸出手,那一瞬间三个人的目光都落在那只白皙修长的手上。

开朗的美/国人反应极快地双手环握住那只手,才弯起眼角开始自我介绍:“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亚瑟……”还没说完就被亚瑟拽走,“我刚刚介绍过了不用再说了。”

王耀的胳膊也被伊万扯回来,“既然都认识了,我们就走吧。”两个刚刚还握手握的难舍难分的人现在格外默契地分开王耀和阿尔。

而那边的蓝眼睛在被拽走的路上还在大声嚷着:“耀!以后我就是这个学院的学生了!多指教啊!!!”

TBC

我来啦!还是非常ooc的感觉,终于到了修罗场了!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jpg

 

评论(4)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