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打call
兼職寫文

【all耀】眠龙勿扰(七)

HP pa

OOC逻辑死bug成千上万

私设如山

All耀  本篇出现露中米耀好茶

 

阿尔还在一步三回头地望那个站在树下的东方美人,树荫斑驳地绘在单薄的身形上,他正侧头与身边的人说着些什么,给阿尔留下一个近乎完美的好看侧脸。这个举世闻名的东方巫师和阿尔想象中、和亚瑟收藏的画像都不是那么的像。这个黑发的人儿像是无意间落在宣纸上的墨,滴在阿尔弗雷德的心上慢慢渲染开来。

亚瑟也想着同一个的东方美人,琢磨着今天王耀的脸是不是有点太过苍白,还有王耀身边的那个银发使魔。

“话说那个银发,是个什么来头啊。”亚瑟询问似乎和那人旧识的阿尔弗雷德。

“啊?亚蒂你不知道他吗?”阿尔弗雷德吃着不知道哪里来的汉堡疑惑地偏了偏头,“他是当今最强的恶魔啊。”

“当今最强的恶魔吗?那你是怎么和他结怨的?”恶魔这个种族亚瑟一直不甚了解,因为生于极寒之地,能存活的恶魔向来寥寥无几,许多像亚瑟这样行走江湖多年的巫师也不曾和他们交过手。

“看不对眼!而且HERO本来就应该和恶魔势不两立!”更何况今天居然一见面就发现那只可恶的北极熊在纠缠自己久闻大名的公主殿下。

“幼稚。”亚瑟不屑地哼道。“那…那个所谓的使魔是什么意思?”

“啊那个啊。”阿尔难得的有点泄气,“是说耀…和那个围巾怪签订契约了…”他大概能想明白那个被夺去妹妹的东方人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但是这不就意味着自己也需要和耀势不两立了吗。

“定契约?那是什么?”

“具体我也不知道,我至今也只碰到过伊万一个恶魔。但是恶魔和人类的力量本相斥,签下这样的契约对那个人类应该也不会轻松。”那时候的阿尔云淡风轻地如此提起,等他真正看到王耀的样子时他才明白这远远不是一句“不轻松”能形容的。

王耀面上波澜不惊,但如果站到阳光下就可以轻易看到附满他额头细细密密的冷汗。体内力量相斥的情况并没有明显的好转,但他能感觉到在非常缓慢的融合。每天除了消化疼痛他就在研读西方的咒语书,王耀也意识到自己国家的法术确实不适合用来战斗。不过西方的魔法又谈何容易精通,只靠他自己的专研书本终究是吃力的,而天天粘着自己的使魔对西方魔法也是一窍不通,还一天到晚企图扔掉他的书嚷嚷着小耀有我就行了。王耀已经决定要同时拥有两者了。正如亚瑟说的,不能再满足于现状,既然要变强自然要朝着最强去,他还有这么多要保护的人。

这个校长特聘来的教授就出现在了黑塔沃茨各种初级的课堂上,和西方新晋的最强巫师阿尔弗雷德一起、还带着一个史上最强恶魔当起了学生,导致一干教授惶恐不已。这三个和普通学生格格不入的人就自然而然一起行动。虽然三人组里没一个人是愿意的,阿尔觉得最好是只有他和王耀一起上课,伊万更是恨不得把他的小耀装进口袋不让别人碰,尤其是那个憨八嘎笨蛋。而他们争夺的焦点王耀却是唯一真正认真上课的,甚觉得被打扰,这两个老相识怎么一天到晚打情骂俏,嘴炮不断。而且以他们的实力完全没必要来上课,不知道为何非要来凑这个热闹,显摆吗。

不过除去这点,这两人对他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阿尔对于魔咒学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比老师教的方法更适合这个和他一样有着异于常人强大力量的东方人,很快王耀就不去上魔咒课了,直接跟着阿尔弗雷德学习的效率更高。而伊万总是教他调节体内的力量,在他学习西方魔法的同时银发恶魔总是能告诉他最合适的分配力量的方法。弗朗西斯也单独给他开小灶,越过基础直接教导实用的变形术。亚瑟看起来也想帮忙,但东方的美食家总是对魔药学这种可怕魔法避之不及的。

托这些人的福,东方人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笑容也时不时会出现在那张艺术品般的脸上。但那些以前就认识王耀的人,都感觉得到他还是回不去原来的样子了。有时半夜还可以看到他坐在长凳上,仰头呆看着天上的月亮,亚瑟知道他以前总会带着本田菊和王湾赏月,带上些月饼蜜饯泡上一盏茶,那时候的王耀总像个小孩一样咧着嘴非常幸福地笑着,手舞足蹈和疼爱的弟弟妹妹聊天。月光下的东方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让人无法转移视线。而现在啧独身坐在那里若有所失的样子像是只剩下一副皮囊。亚瑟以前听王耀说过,东方听信人有三魂六魄,那本田菊定是带走了他一魂一魄,让他笑再也不进不到眼中,任何情绪都入不到心里。

 

TBC

最近写的感觉都不甚满意,以后还是可能会更的慢些,想好好琢磨一下(土下座)。例行感谢阅读!!求个小心心小蓝手呀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