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打call
兼職寫文

【安金】Hikari (番外)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BGM: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ooc
安金 微all金向

安迷修是公司最死板的经纪人,他执著于骑士道,绝不能接受艺人的出格行为。在金到来之前,他已经许久都无所事事了,久到他以为自己要被辞退了。

出乎意料,一个最有潜力的新人被派来了自己身边,单纯、又活力无限,用热情对待每一个人,无论到哪儿都可以笑着面对所有事,似乎能够和任何人成为朋友。像一个会发光的小星球,靠近他也会不由得勾起嘴角。

他太适合当明星了,本身就是会吸引目光的发光体。安迷修看着他,无数次的想,一定让更多人看到这么耀眼的星星。骑士先生找到了想一直守护的人,即便和自己的预想有所出入。

「所以到哪里都像快乐被燃起,就像你曾经在我隔壁的班级」

有时金累得不行,窝在沙发上睡着了。安迷修给他盖上被子,坐在办公桌前,撑着脸看少年闭着眼的模样。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不知道在他那里梦见的是一个怎样的世界。那时安迷修还不知道自己对金抱有的是怎样的情绪,但他有时会觉得自己的样子像极了高中时喜欢隔壁班的“公主殿下”,有时会痴痴的笑着,想起来对方的时候不由得内心雀跃起来。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袖手旁观别人尽力撇清自己」

电视里被围住的女明星困窘的重复着:“我和他只是朋友关系”,金攥紧拳头,狗仔队丝毫不顾及他人隐私的做法让他感到不适。平时女明星与他爱人的亲密,他和安迷修都曾见过,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公开,一切喜欢的话都无法光明正大的道出,在公众面前对对方闭口不提。
“金。”察觉到金的情绪,安迷修揉揉他柔软的金发安抚道:“这也是无可奈何啊,不想看就别看了吧。”最后瞅了一眼狼狈的女星,谁不是这样呢?心里的情愫又怎么轻易开口?无处不在的视线和质疑会指向自己与自己所爱的人,绿色的眼睛合起又睁开。把电视关掉,一切又安静下来。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金第一次作为他的艺人上台时,在并不安静的后台,他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这颗决定坚持骑士道的心第一次跳动得如此剧烈,为了他那耀眼的小王子。他太想看一看了,但又不知道在害怕些什么,自己的男孩走到了聚光灯下,像是只有自己知道的一颗明亮星星,不舍得与他人分享。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夜已深就找那颗星星」

最后他还是去了,坐在观众席仰望台上聚集着所有视线的金发少年,而他在暗处、他在人群里,和所有人无异,绿色的眼睛映出在他心里唯一与众不同的少年。像是仰望星空的孩子,再次找到了那颗熟悉的耀眼星星,安迷修露出欣慰的笑容。这颗星星或许本来就不属于自己,能够来到自己身边实属幸运。

「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你却像一张情书感觉很初级」

第一个个人演唱会开始筹备,骑士先生燃起从未有过的热情,没有炒作,没有惯例,没有所谓规则。他站在台下看金彩排,灯光为金发少年勾勒出好看的轮廓,闭着眼唱歌的模样简单的像一张白纸。

「人们把晚来的爱都藏在密码里,字正腔圆的演说撇清所有关系」

嘉德罗斯看金的眼神里藏了什么情绪他能看出来,可能嘉德罗斯自己都未能察觉,但心里锁着的情愫和这太过相似使他能够先一步发现。带着公式化的笑容置若罔闻,要求对方出言解释此次事件。看得出来对方不喜欢这位把金守护得太紧的骑士先生,但还是同意了。对一切有关金的事嘉德罗斯都太容易妥协——这一点可能本人都不愿意承认。
“我只是对后辈伸出应该的援手,倒是你们,把人家追的到处乱跑,没有丝毫羞愧吗?”冷面的超人气明星对着镜头冷冷一句,把事情说的再正常不过。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安迷修享受被这个人的一切包围着的生活,但金的周围总是有很多人,毕竟最好的东西大家都想要。
“金。”看着他和雷狮海盗团打闹,明知他们绝无可能伤害金。只是一晃神心里不停想着的名字脱口而出,打闹的人静了下来,转头看向他。“怎么了?”水蓝色的眼睛里笑意未褪裹着些疑惑。安迷修语塞,所有的话都堵在喉咙,说不出口,想让他过来自己身边什么的。“哦,忘了想说什么了,没事。”一如既往地冲自己的金发小王子笑了笑。后面的雷狮自然明了,挑衅的冲他笑。「真难看啊,安迷修」他瞪回去的同时对自己说道。

「像确定我要遇见你,就像曾经交换过眼睛」

那双蓝色的瞳眸第一次撞进视线开始,安迷修就在想这是天的颜色还是海的颜色这么蓝、这么纯粹。
那天天气很好,阳光透过玻璃柔柔的扑进来,男孩子踏着阳光向他走来,金色就这么铺开来,静如止水的器官好像蓦地躁动起来。对面的人儿嘴角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初次见面!我是金!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绿眸的少年愣了一瞬咧嘴笑了:“我是安迷修,多多指教。”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END

感谢阅读!!!算是521的贺文啦!!!其实自我娱乐……有点矫情……昨天听到这首歌突然蹦出来的灵感……但愿没有被嫌弃……
最后惯例向读者大人比心心然后求个热度!!希望用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砸我吧!(什么)

评论(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